Friday, August 11, 2006

安静

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,
睡着的大提琴,安静的,久久的。
我想你一表现得非常明白,
我懂我也知道, 你没有舍不得

你说你也会难过,我不相信

牵着你陪着我,也只是乘经
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。

已经逼自己离开。

你要我说个难堪,我根本不想分开。
为什么要我用微笑来带过。 (我没有。)
我没有这种天分,包容你也接受她。
不用担心的太多,我回一直好好过。

你已经远远离开,我已经慢慢走开。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。

我真的没有天分,安静的没这么快,
我会学者放弃你,是因为我太爱你。


你还记得吗?我刚发现这首歌的真正意义。原来,到头来,这首歌是属于我的。也许这就是命运,也许这是注定的。当我们听到这首歌时,当你爱上这首歌时,结局就已经订好了。你搞错了,里面描述的受害者不是你,而是我。

这就是我们的结局。这是我们的句号。

原来如此。

No comments: